[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八一前夕 泉州市粮食局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2018-07-31 10:14:26 林杰 余艺娟 王能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实习生 余艺娟 通讯员 王能文)日前,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泉州市粮食局副局长郑华江带领市粮食局相关科室以及有关县(市)商务局、军供站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泉州军分区、驻泉某部官兵、武警官兵、边防官兵等,为他们送上绿豆、白糖、水果、饮料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连日来,慰问组一行参观了驻泉部队的训练场、食堂、粮油储藏室和宿舍等地,深入了解基层部队生活、学习、训练情况。

在双方座谈中,慰问组向部队官兵介绍了粮食局在保障军粮供应及开展规范化服务管理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征求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慰问组还就各县(市、区)军粮供应站如何与部队开展多渠道交流合作做了详细介绍。

部队首长对泉州市粮食局、军粮供应站长期以来保障军粮供应、确保军粮质量、提供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和交流,保持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深情厚谊。

据悉,多年来,泉州市粮食局高度重视军粮供应工作,始终把军供工作当作一项神圣的职责和重要的使命,坚持定期和不定期走访慰问部队,深入部队基层传授科技储粮常识,不断提高军供保障能力,切实为部队服务、使官兵满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