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舰艇开放活动 我们一起传承红色血脉
2018-08-01 08:28:11 茅罗平 颜华杰 张军璞 康清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舰艇开放活动开始两天来,大批市民群众、“军事发烧友”来到石湖码头,登上4艘舰艇参观,与舰艇合影。

重温红色记忆 品读铁血华章 领略海军风采 感受磅礴力量

舰艇开放活动,我们一起传承红色血脉

东南网8月1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茅罗平 颜华杰/图 张军璞 康清辉/文)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了她91周岁生日。对于石狮市民来说,今年的“八一”节注定和往年不一样。

在这红色的节日里,我们迎来了国际军事比赛的系列活动——舰艇开放活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4艘舰艇——两栖船坞登陆舰井冈山舰、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坦克登陆舰武夷山舰、导弹护卫舰泉州舰,在石狮石湖码头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团体和社会公众开放。

一段时间以来,“看舰艇”成了石狮市民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话题,而且热度不断增加,一股“国防热”在市民群众心中发酵、升腾。舰艇开放活动开始两天来,大批市民群众、“军事发烧友”来到石湖码头,登上4艘舰艇参观,与舰艇合影。大家纷纷在微信朋友圈里晒照片,同时表达一种惊喜、愉悦和豪迈之情,大家都为人民海军的强大而倍感鼓舞,为伟大祖国的强大而倍感自豪。

舰艇开放活动,呈现着海军建设发展成就和官兵良好精神风貌,展示着人民海军维护我海洋权益的决心和能力,汇聚起建设强大海军的正能量。同时也对石狮市民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海洋观、海权观教育,促进了军民之间相互了解,加深了军地情感,激发了广大市民认识海洋、崇尚海权、关注海防、投身海军的理想和追求。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