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公安发布通告:“梦熙公司”涉嫌非法集资被立案

2018-08-01 08:43:4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王丽虹)昨日,鲤城公安分局发布通告称,根据群众举报,福建省梦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市梦熙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熙公司”)因涉嫌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现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主要犯罪嫌疑人吴某宣等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抓紧侦办中。警方将尽最大努力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请投资者积极配合。

警方提醒,请各地“梦熙公司”投资者到本人户籍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或派出所报案;鲤城区政府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组将在“梦熙公司”办公地设立登记、接待点;投资者也可将姓名、联系方式和投资方式、金额等信息以及要反映的问题,通过邮件发送至邮箱qzlcjzdd@sina.com,办案民警会主动联系你,请保持通讯畅通;咨询电话0595—22207049(正常工作时间)。

鲤城警方表示,请广大投资者要依法、理性反映诉求,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要参与非法活动;对借机造谣滋事、非法聚集、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案件的进展情况,公安机关将通过“鲤城公安”官方微博、微信及时发布,敬请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