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萌娃捡到小刺猬 交给警察安新家

2018-08-01 15:14:14 潘贤利 沈志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萌娃捡到小刺猬,与父亲一起送到派出所。

东南网8月1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沈志滨)31日晚7时许,3岁的小鹏和父亲将捡到的一只小刺猬交给南安市公安局梅山派出所民警照顾。目前小刺猬已移交当地林业部门,帮助它找个新家。

当日傍晚,小鹏和父亲在梅山菜市场路段散步时,发现路边的一个毛茸茸的小家伙,靠近时才发现是只小刺猬。懂事的小鹏在电视上看过小刺猬,知道刺猬是人类的好朋友,现在小刺猬迷路找不到爸爸妈妈了。于是小鹏和父亲将小刺猬抱进一个小纸箱,交给警察叔叔处理。

在派出所里,只见这只小刺猬大约有200克重,样子憨憨的,蜷缩在纸箱里,小小的眼睛,长长的鼻子,不时扬扬头用鼻子这里嗅嗅,那里嗅嗅,偶尔发出呼呼的声音。目前,这一小刺猬已移交当地林业部门,帮助它找个新家。

警方提醒:捡到野生动物要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妥善安置,严禁私自饲养和乱捕滥猎野生动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