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边检站开展“八一”节系列活动
2018-08-02 17:20:52 陈诗婷 夏毅承 毛室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为纪念建军91周年,泉州边检站开展“铭记军旅路 奋进新航程”喜迎“八一”节系列活动。

“八一”当天开展升国旗仪式

东南网8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夏毅承 毛室竣)8月1日,为纪念建军91周年,泉州边检站开展“铭记军旅路 奋进新航程”喜迎“八一”节系列活动,先后开展了重温入伍誓词、参观红色基地、开展分享朗读等活动,引导官兵以军人的忠诚信念和使命担当支持拥护投身改革,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