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址(一期)项目进入装修阶段

2018-08-03 07:55: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四栋养老福利楼进入装修阶段

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址效果图

本报讯 (记者王树帆 通讯员吴端源 文/图)记者日前了解到,市在建重点项目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址(一期)正如火如荼推进建设。

施工现场管理负责人告诉记者,4栋养老福利楼和1栋儿童福利楼已进入装修阶段,老年护理院、养老接待服务中心、老人活动中心等正在同时推进,地下室主体结构也已基本完成。

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址)是一所以社会养老为主,集五保供养、孤儿养育、优抚保障、社会救助等功能于一体的公益性社会福利机构,是我市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被列为我省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建设行动计划。

该项目位于丰泽区北峰街道普贤路东侧群石社区、群山社区,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用地94亩,二期预留建设用地46亩。一期项目总建设面积6.4万平方米,床位1100张,设有老年福利院(保障型)、养老福利院(微利型)、老年护理院(护理型)、儿童福利院、养老接待服务中心、老人活动中心,建成后将引入养老专业团队运营管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