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工作中遇刺 晋江一辅警不幸牺牲

2018-08-03 22:33:35 潘贤利 陈耀宗 庄凌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遗体告别仪式

东南网8月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陈耀宗 庄凌龙)8月3日上午,晋江殡仪馆挽联高悬、哀乐低回,黄志福遗体告别仪式在这里举行,鲜花簇拥着他的灵柩,素色花圈寄托着对他的哀思。晋江市公安局民警、辅警代表整齐列队,在灵堂前肃立默哀。

8月1日下午,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内坑中队辅警黄志福在执勤中遭遇犯罪嫌疑人持刀袭击,身负重伤,经送医抢救无效不幸牺牲,目前晋江市公安局已商请民政部门争取为黄志福申报烈士。

黄志福不幸遇刺身负重伤后,晋江市公安局立即协调全市最好的医疗力量与设备进行全力抢救。同时,快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做好案件处置工作,并将案情逐级上报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各级高度重视,公安部、福建省公安厅、泉州市公安局和晋江市委、市政府纷纷作出批示、发来唁电,深表哀悼、致以慰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