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莆永高速一小车撞护栏 漏油致路面污染

2018-08-06 10:32:57 陈诗婷 盛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车辆

东南网8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实习生 余艺娟 通讯员 盛斌)5日上午,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在莆永高速公路安溪湖头往剑斗匝道,有一辆小车撞上了护栏,事故导致车辆漏油,路面被污染,路过的车辆可能打滑,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据民警介绍,事故现场的路面有大量的油渍污染,几乎占了大半个匝道,长达几十米,加上处于弯道,过往车辆稍有不慎就可能会打滑发生事故。

民警立即在现场后方进行布控,并用警车进行警示,派出警戒人员在后方指挥,提示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减速通过。同时通知路政和养护部门进行处理。待事故处理完毕后,民警协助养护部门对污染路面进行彻底的清洗,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由于出警及时,并进行了积极、稳妥、有效的处置,未再发生车辆侧滑事故,保障了过往车辆的出行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