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3名编制外新闻工作人员

2018-08-06 20:14:15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记者从泉州市丰泽区委宣传部获悉,因工作需要,丰泽区委宣传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新闻工作人员3名。其中,新闻摄影1名,限男性;新闻采编2名,不限性别;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0日18:00。

据介绍,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主要包括:热爱新闻事业,有强烈的责任心、使命必达的执行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待人热情,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安排,具备较强的社会活动、沟通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年龄30周岁以下(限1988年8月1日后出生);有三年以上媒体工作经验者(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限1978年8月1日后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学历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

此外,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

此次招聘的岗位专业主要为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艺术设计类、经济贸易类、政治学类等相关专业。新闻摄影岗位要求热爱新闻事业,文字功底扎实,有摄影基础,熟悉图片、影像处理软件。新闻采编岗位要求热爱新闻事业,文字功底扎实,对新闻报道有自己的见解,具备较强的新闻策划、组织、写作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等。

据悉,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试用和正式聘用等程序进行。至2018年8月10日18:00,应聘人员将相关报名材料发至邮箱:fzxcb616@163.com,逾期不予受理。笔试时间为8月1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欲了解具体的报名的相关材料、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信息可到“看丰泽”微信公众号、丰泽网了解。

据介绍,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根据“丰泽区委宣传部非在编工作人员聘用的相关程序”办理有关手续。试用期三个月领取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后,将根据聘用工作人员在试用期内的表现及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续聘。工资待遇则根据丰泽区委专题会议纪要确定的相关待遇执行,包括基础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五险待遇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