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8年惠安“雕博会”将于11月9日-12日举办

2018-08-06 21:37:29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雕博会”信息发布暨雕艺文创园发展推介会现场

东南网8月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2018年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雕博会”)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惠安雕艺文创园举行。记者从6日下午举行的“雕博会”信息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展会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设置600个标准展位。

2017年,惠安县政府联合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等5个“中字号”协会第3次成功举办“雕博会”,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0多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近300多家雕艺企业前来参展;更有近5000位国内外客商、专家学者参与商贸洽谈、学术研讨等活动,现场签约10个雕艺建筑项目,交易额近55亿元,实现了让惠雕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惠安的初衷。

“2018年‘雕博会’的主题是拥抱世界石雕之都,追逐千年雕艺梦想;特点是精品展示专业化,平台交流国际化,营销合作市场化。”据惠安县城联社主任、“雕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永群介绍,本届“雕博会”将做大做强平台,不断扩大影响力;继续邀请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雕塑学会、中国石材协会等5个中字头的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发挥各个协会在全国不同领域的作用,努力把本届“雕博会”办成集展示、交流、贸易和订货为一体的国内最大雕刻艺术品专业展会。此外,将新增由中国雕塑学会授予的全国大学生雕塑创作基地,与中国雕刻传承基地、中国佛教艺术产业基地、中国雕艺之乡、世界石雕之都等成为助推雕艺产业发展的平台,不断提高“世界石雕之都”的影响力和发言权。

“本届展会紧扣产业需求,力求企业得实效。展会从主要活动、展位布局、客商邀请、企业互动等方面紧扣雕艺产业需求。”黄永群说,展会的主要活动有14个:开幕式暨全国大学生雕塑创作基地授牌仪式、惠安雕艺产业暨雕艺产业与制造业对接活动、全国大学生雕塑作品展、全国影雕现场创作大赛、古建园林设计施工传承与创新发展论坛暨石雕产品应用座谈会、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泉州)作品展、惠安民间艺术表演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