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连接笋江园与石笋园 U形下穿通道预计月底完工

2018-08-07 08:33:4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接市区北滨江公园笋江园与石笋园 U形下穿通道预计月底完工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记者从鲤城区政府了解到,近日,在北滨江公园笋江园与石笋园交界处,一条U形下穿通道正在加紧施工中,通道建成后将打通两个公园内部道路系统,方便市民往来通行。

笋江园与石笋园是晋江下游生态整治工程(一期)项目中“四区十园”中的两个园。晋江下游生态整治工程(一期)项目,北起黄龙大桥,南接东海片区的滨海公园,全长16.5公里,总面积3400亩,划分了“四区十园”,是实施河道整治、打造生态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十园”中的笋江园和石笋园,位于市区笋江路两侧,相向而立。今年6月,笋江园改造提升已完成。改造后的笋江公园植入了文化元素,景观得到提升,颜值令人惊喜,成为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笋江园和石笋园之间的下穿通道建成后,市民可以在两园之间畅行无阻,更好地感受城市慢生活。”泉州北滨江公园项目公司工程部经理郭良泉介绍,这条下穿通道全长225米,通道内将设置双向车道和人行道,工程预计在8月底全面完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