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七匹狼厂房昨晚突发大火 现场明火已扑灭
2018-08-07 08:41:34 杨江参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晚11时许,七匹狼公司位于金井厂区仓库着火,无人员伤亡和被困。经消防部门全力扑救,现场明火已扑灭。

消防扑救现场

七匹狼公司金井厂区仓库昨晚着火 已扑灭

东南网8月7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昨晚11时许,七匹狼公司位于金井厂区仓库着火,无人员伤亡和被困。经消防部门全力扑救,现场明火已扑灭。

深夜突发!晋江七匹狼厂房大火,两栋大楼浓烟滚滚!约20辆消防车参与扑救!

东南网8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陈紫玄)昨晚10点50分左右,晋江七匹狼发生大火!约20辆消防车紧急扑救。

吴先生说,火灾发生于晋江金井镇的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七匹狼公司”),当时他刚好从朋友家要回家,路过七匹狼公司,发现聚集很多人,公司内浓烟滚滚,大火熊熊燃烧,很多消防车进进出出,伤亡情况不详。

当日凌晨1点50分,海都记者赶到位于晋江金井中兴路655号的七匹狼公司时,火势已经得到控制,明火基本被扑灭,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一名40多岁的工人告诉记者,火灾大约发生在昨晚10点50分左右,当时他刚好洗完澡,后来听到有人喊着火了,才听说仓库那边着火。这名已经在七匹狼公司工作近十年的工人表示,他们一般晚上8点多下班,最晚10点半保安就会清场,要求离开生产车间,所以当时工人基本都已经回到宿舍准备休息,加上及时救援疏散,因此没有听说有人员受伤。

在公司正大门门口,停放着多辆消防车,大门内两栋建筑物正在冒着浓烟,不过记者只看到B2栋建筑物的二楼还有明火,其余楼层均看不到明显明火。

现场一名女工人介绍,最先着火的就是B2栋建筑物,发现着火后,她们就被紧急疏散了。“听说里面的衣服一件一两千元。”这名穿着睡衣的女工表示,B2栋是用来放衣服的仓库,里面堆放着很多衣服,估计损失很大。

当记者试图进入现场时,被现场工作人员以安全为由劝离了。

今日凌晨3时许,消防官兵依旧在全力救援中。为了确保人员安全,在确认火势全部扑灭前,工人们也都在警戒线外等待,暂时无法回到宿舍。

截止至早上7点,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消息。

关于此次火灾的具体情况和起火原因,请以权威部门的情况通报为准。

消防扑救现场

厂内工人被疏散到安全区域

厂内工人被疏散到安全区域

厂内工人被疏散到安全区域

现场消防管道直径约50厘米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