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小伙公交上忙接电话 下车忘拿电脑包

2018-08-07 10:00:45 苏桐轩 黄艺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钟先生接过遗落的电脑包

东南网8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桐轩 通讯员 黄艺荣 文/图)“泉州的公交司机真是热心肠啊!笔记本电脑、iPad里装的全都是重要的工作资料,要是丢失了,那就麻烦了!”昨日下午,由广州到泉州出差的钟先生来到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办公室,领回了自己遗落在公交车上的黑色背包,并向拾金不昧的45路公交司机纪华军表示感谢。

钟先生是广州人,从事家居厨具销售服务工作,这次到泉州出差是为所在公司泉州分公司的员工进行培训。昨日下午2时35分,钟先生从泉州火车站乘坐45路公交车前往洛江大江盛世小区。由于平时业务繁忙,钟先生一路上都在接听业务电话,还是公交司机提醒,他才知道自己乘坐的公交车到站了。“当时看到站了,我就提起行李箱匆忙下车了,挂掉电话才发现放置笔记本电脑、iPad等的黑色背包忘拿下车了。”钟先生说。

拾到钟先生黑色背包的是45路司机纪华军。昨日下午3点16分,纪师傅到达终点站海峡体育馆,从驾驶座下来就发现靠近驾驶室后方的座位上有一个黑色的背包。纪师傅打开一看,背包里有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苹果iPad及一些工作资料。纪师傅收起背包,回到公司后将背包送到办公室登记报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