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推荐股先交五千元会费 微信荐股一不小心都是坑

2018-08-07 11:38:4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股神的秘密

现在很多人用手机炒股,对微信上各类“荐股”还需提高警惕。

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饼,然而一些不法分子勾勒出“色香味”俱全的大饼,引诱一些想要赚快钱的股民上当受骗。近年来,在一些自媒体上,微信报名、免费培训、免费推荐牛股、“大师”指导买卖股票等现象层出不穷,不少市民轻信所谓的大师,导致投进去的资金血本无归甚至被骗,其背后实则是“荐股割韭菜”套路的不断翻新。此类“荐股类”欺诈,往往利用用户想赢利的心里“空手套白狼”,推荐完全凭运气,股票涨了就跟着分红或收费,跌了则不负任何责任。

近日,微信安全中心发布公告,针对微信个人账号发布投资建议跟“荐股”的,已经对8000余个微信群进行限制群功能处理,并对4000余个微信账号进行限制功能使用或限制登录等阶梯式处罚。此外,淘宝也对平台“股神”卖家下手。

警方提醒,投资者对超高收益的投资要保持戒心,不要被暂时的高利率迷惑双眼,切勿相信只赚不赔的“买卖”,避免落入网络投资理财诈骗陷阱。

■记者 傅恒 吴嘉晓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