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酒驾男子“指导”交警勘察事故现场被抓现行

2018-08-07 21:11:07 潘贤利 王建德 杜梅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建德 杜梅兰)8月7日凌晨,德化三中霞溪分校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事故现场除了当事人、处理事故的交警外,还来了一名“指导员”,在现场异常亢奋地指导交警的勘察工作,结果这名“指导员”自己反被交警处理……

当天凌晨4时30分许,德化三中霞溪分校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人员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处理。

期间,一名驾驶二轮摩托车的中年男子途经事故现场,看到发生车祸便将车停在路边的人行道上驻足围观。在围观过程中,该男子不时对民警的工作指指点点,俨然一副“领导人”的架势,现场民警劝导其离开时,该男子不依不饶地辱骂民警并强行进入交警设置的警戒区,影响了事故现场勘查工作。

民警在劝离过程中发现他面色潮红,情绪异常亢奋,便上前一探究竟,浓烈的酒气随之扑鼻而来。其中一名民警想起不久前一驾驶二轮摩托车的驾驶员体貌特征与该男子相似,当即询问该男子并调取监控证实。该男子涉嫌酒驾,民警让其吹气测试乙醇含量,但是该男子拒不配合,民警只能将其带到医院抽取血样送检。途中,该男子似是酒醒了几分,意识到自己违法了,放声大哭。

经查,该男子叫李某,德化县美湖乡人。当晚,和几个朋友一起饮酒后,李某以为夜已深无交警查酒驾,侥幸骑车上路。在回家途中遇到事故现场李某更是忍不住好奇上前围观,酒后人胆大,李某在现场还忘我地对民警工作指手画脚,不成想被火眼金睛的民警抓了个现行。除此之外,李某还涉及驾驶无牌号二轮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