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团市委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8-08 11:48:34 陈诗婷 余艺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实习生 余艺娟)8月7日上午,泉州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半年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共同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新党章规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等主题活动,结合“承诺、践诺、评诺”,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进行党性剖析、半年评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自我认识。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吴艺晖对团市委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杨凤翔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今年以来,泉州团市委认真贯彻执行各级党委的工作部署,抓实“四型”党组织建设,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前列作表率,为推动全市团的工作,实现共青团工作新跨越汇聚力量、筑牢基础,为推进“五个泉州”现代建设提供有力的政治思想组织保障。

截至目前,团市委所属各党支部已分别召开半年组织生活会,通过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评诺等方式,帮助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