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2018-08-08 12:02:06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8日上午,2018年泉州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啦啦操表演(表演单位:福建经贸学校)

东南网8月8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8日上午,2018年泉州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泉州市领导、洛江区乡镇(街道)、区直各系统人员及全民健身成果演出者近千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南少林国际武校、华大舞狮队的武术舞狮表演,朝气蓬勃的孩子们带来激情洋溢的足球操表演,点燃现场激情,赢得阵阵掌声。此外,全民健身爱好者带来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太极拳等精彩节目,吸引眼球,许多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拍下精彩画面。福建经贸学校、洛江区音乐舞蹈家协会带来的大型歌舞《我相信》为展演画上句号。

据了解,今年“全民健身日”主题为“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引申拓宽为“全民健身周”活动,即从8月4日至8月12日止。活动期间,泉州将举行各式各样的赛事活动,涉及跆拳道、广场舞、篮球、足球、武术、工间操、户外拓展等多个项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适宜群体广泛。所有公共体育设施“全民健身日”当天免费开放,营造出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足球操表演(表演单位:河市镇中心小学)

太极拳展示(表演单位:洛江区太极拳协会)

大型歌舞《我相信》(表演单位:福建经贸学校、洛江区音乐舞蹈家协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