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脑出血老人急需送医 泉州高速交警上演“生死时速”

2018-08-08 15:50:23 陈诗婷 余艺娟 通讯员 刘闽华 曾志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值班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送往医院。

东南网8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实习生 余艺娟 通讯员 刘闽华 曾志伟)8月7日晚,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为救助脑出血老人上演了一场“生死时速”。

当晚,泉州南高速出口执法站突然来了一名男子,焦急地询问民警:“泉州第一医院怎么走?”值班民警询问过后得知,该男子的父亲突发脑出血,正由亲属开车从永春赶往泉州第一医院东街分院救治,男子在这里等候。由于其一家为永春人,对泉州市区的路况不熟悉,怕路上拥堵错过急救时间,便向民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立即做好应急救助准备。晚上8时10分,载着老人的车一到泉州南,民警便将老人扶上警车,一路鸣警笛穿越市区往医院驶去,十几分钟后,老人抵达医院救治,家属连声致谢民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