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罗山一布料仓库突发大火 消防人员奋战三小时扑救

2018-08-09 09:23:06 黄伟强 黄毅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9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黄伟强 通讯员 黄毅龙 文图)昨日12时40分许,晋江罗山街道苏前社区一布料仓库突发大火,火势凶猛,现场浓烟滚滚。晋江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陈村、安海、陈埭等消防队赶赴现场扑救。时值正午,所幸消防战士顶着烈日全力扑救,火势没有蔓延毗邻仓库,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14时许,记者赶赴现场,在泉安南路苏前路段往社店方向,几辆消防车正停在该路段供水,该路段被临时管制分流,此时明火已基本被扑灭,但浓烟较大,一座铁皮搭盖的仓库已经被烧塌变形,有些未被完全燃烧的布料裸露在外。现场热气咄咄逼人,消防人员在起火仓库四周架设着水枪对火场内的燃烧物进行压制。因现场温度较高,火场不时有布料堆垛复燃,增加了消防官兵现场扑救的难度。

“火势好大,烧得太快了,好在及时控制住没有烧到旁边两个仓库。”目击者陈女士告诉记者,起火的仓库是铁皮搭盖的,里面存放的都是布料和废旧衣服,有近百吨。

为防止复燃,消防人员继续用水枪对堆垛进行降温,直至昨日16时许,消防人员才收整准备撤离。记者看到,一名消防战士因长时间握住水枪,手掌已经发红发烫。“消防人员真不容易,顶着烈日奋战了三个多小时,辛苦了。”现场围观群众纷纷称赞道。

记者了解到,此次仓库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目前,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