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二手平台上淘到停产名牌包 收货才知又脏又旧还带“伤”

2018-08-09 10:54:1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二手平台残次品常出没,卖家套路深;工商部门提醒市民谨慎消费,注意索取原始票据

包包带子上的裂痕被卖家遮挡后拍照

通过二手平台购买一个号称有九成新的二手奢侈品包,收到的包包最多只有五成新,而且卖家还隐瞒了背带上的严重裂痕。近日,市民林女士在某知名二手平台上花3980元买了一个二手奢侈品包,拿到货却发现被卖家掩盖的严重瑕疵。据了解,我国闲置物品交易规模已超5000亿元,但背后隐藏着消费陷阱,残次品与假货横生。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二手商品需谨慎,除了确认好商品状况,最好还应索取原始票据。

【市民遭遇】 近四千元买二手奢侈品包 卖家隐瞒背带严重裂痕

“上个月,我在二手平台上购买了一个号称有九成新的二手奢侈品包,收到货后一看,最多就五成新,甚至不到五成。”市民林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某知名二手平台上被所谓的海外二手卖家坑了一回。

今年年初,林女士在逛二手平台时,无意中发现了一名自称在日本的二手奢侈品卖家,卖家时不时发出一些成色不错的二手包包,价格只要正品的三折左右,甚至更低。关注一段时间后,林女士动心了。

“一直想买个奢侈品包包,但始终舍不得下手,如果买二手,用三四千元的价格就能买到原价一两万元的包,太划算了。”林女士说,她观察了几个月,感觉卖家应该真的住在日本,经济条件不错,二手包包有自用的,也有日本当地二手店里的,她每次发出的包包很快就售出,有些款式还得用抢的。

上个月,林女士看见卖家发出了一款号称九成新的二手包,价格只要3980元。在她看来,这个包包款式适用,而且已经停产,市面上很难再买到了。卖家发出的照片和描述显示,这个包包的带子有些小裂纹,但不细看很难发觉,林女士立马付了款。

“不到一周,我就收到从日本寄来的包包了,仔细检查了一下,才发现被坑了。包包的带子上有一处很明显的裂纹,感觉包带再磨一磨都快断了,但卖家拍照时用束包带的配件遮住了,根本看不见,而且这个包非常非常脏,成色也很差,很像从垃圾堆里找出来的。”林女士说,且不论包包真假,这么旧的成色让她难以接受。

当林女士找到卖家希望退货时,卖家称,货品一旦售出就不能退还了,而且包上的裂纹并不影响使用,随后直接拉黑了她。

“接近4000元的价格,虽然比原价便宜不少,但对于普通工薪族来说也不少。卖家远在海外,投诉也找不到人,只能自己吃亏了。”林女士说,经过此事,自己对二手平台失去了信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