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不做作业 12岁男孩离家出走迷路 幸得好心人接力相助

2018-08-11 09:33:29 苏玮杰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网8月11日讯 (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 戴吉成 文/图)近日,南安一名顽童贪玩,不做作业,要去洪濑找奶奶却迷了路,把父母急坏了。最终在热心群众和民警的帮助下,男孩与家人团聚。

当天23时许,市民陈先生带着一名男孩到洪濑派出所报警,称男孩从仑苍要到洪濑找奶奶,在北桥巷迷路。当天陈先生在家门口泡茶乘凉时,一名年轻男子驾驶面包车载着男孩停下车,说他遇上男孩独自在南洪公路上行走,看起来很疲劳,就上前询问这么晚了要去哪里,男孩说要到洪濑找奶奶,他就把男孩叫上车并带到这里看有没有人认识他。陈先生询问其奶奶姓名、住址,小男孩说不出具体地址,周围群众也不认识男孩,他就用轿车把男孩带到派出所求助。

民警经调查了解到,男孩姓王,今年12岁,在英都镇一所小学念五年级,父母是洪濑镇都心村人,在仑苍镇做生意。当天17时许,小王在英都补习后,由母亲张女士接回仑苍家中,吃晚饭后到外面玩了一会儿,张女士就叫他回家做作业。小王边流泪边说不做作业,张女士说不做作业就帮忙做些家务。可小王不听话,19时30分就自己到仑苍水暖城玩。约半小时后,张女士见小王还没回家,就和家人朋友找遍了整个水暖城,但都没找到人。张女士还通知在洪濑的亲戚沿路寻找到仑苍,也一无所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