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杨维维:多次救人于生死边缘 却倒在了醉驾者的车轮下

2018-08-12 09:15:54 谢宜萱 黄耿煌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司机醉驾连撞三人致一死两伤,死者系福建省防汛机动救援支队副队长——

他许多次救人于生死边缘 却倒在醉驾者的车轮下

车祸现场 (王女士供图)

核心提示

昨日1时许,南安市溪美街道民主街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银色小车撞飞一名行人后,又撞上两名站在一起聊天的行人,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昨日上午,南安警方通报称,经鉴定,肇事车辆司机陈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2.39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目前已被南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车祸中不幸遇难的名叫杨维维,年仅32岁,系福建省防汛机动救援支队队员,生前曾将许多人从生死边缘救回。□记者 谢宜萱 黄耿煌

现场: 疯狂车辆连撞三人

王女士住在事故现场附近,回忆起事发时的情景,她仍心有余悸。王女士介绍,肇事的是一辆银色小轿车,司机好像喝了酒,开车先是撞飞了一名路人,然后又加速前进,撞到前面一辆电动车,站在电动车旁边聊天的两人一死一伤,这两人据说是同事。“当场死亡的那名男子下半身血肉模糊。另外一名男子被撞飞出去后滚进旁边一辆车的车底,头部卡在轮胎下,挣扎着想要爬起来,但由于身受重伤,难以挣脱。”

据了解,肇事车辆先是撞到一名行人。这名行人是重庆人,姓林。当晚,他和朋友在附近吃完夜宵准备回家,走在民主街的路边,突然被一辆小车撞到屁股,整个人往前飞了几米,然后屁股先着地,庆幸的是只是受了轻伤。

另悉,死者是四川广安人,来南安工作了六七年;受重伤男子是南安本地人,已被送往医院抢救。王女士称,肇事司机为男性,30多岁,肇事后下车试图逃走,被几名路人当场控制住,“听说他身上有很重的酒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