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租期4年仅开8个月 商场突然要求移铺还强制上锁

2018-08-13 08:02: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租期4年仅开8个月 商场突然要求移铺

事发中骏世界城,记者多次联系,商场方面暂无回应

“费尔机器人”店铺大门被商场方面锁住,已经无法营业。

去年12月,市民叶先生在城东中骏世界城商场三楼租了一个商铺,经营培训机构,原本签订的租期为四年,谁知才过去8个月,开发商和物业就接连发函表示要解除租赁合同,让叶先生将店铺移到别处。叶先生称,当时装修花了50万元,移铺意味着还要重新装修,开发商不仅不赔偿,还强制将店铺锁上导致无法营业。记者连续两日走访中骏世界城营业部,多次联系相关负责人未果,截至发稿时仍未得到相关回应。

反映 商场要求移铺 但不赔偿损失

11日下午,记者来到中骏世界城三楼“费尔机器人”店铺,玻璃门已经被锁上。紧邻该铺的“哈你运动馆”同样是大门紧锁。叶先生表示,商场之所以要求其移铺,与哈你运动馆的突然撤场有关。中骏世界城准备在原址引进“超级萌物”项目,该项目的出口拟设在“费尔机器人”商铺的位置。一个多月前,商场方面跟叶先生交涉,要求他把商铺搬到金街二楼的一个店面。

“如果移到外面去,我们品牌的形象会受到影响,也对公司在泉州的发展不利,总部的意见是说不能移。”叶先生认为,商场要求移铺,只在租金上有所优惠,没有其他补偿,这让他无法接受。当初装修时花了50万元左右,如果移铺,不仅装修的成本要损失,移铺后又要面临重新装修。

10日上午,商场方面直接将叶先生的商铺上了锁,导致他无法继续进行培训。叶先生称,这间商铺每月的租金和管理费为3万元,他一直按期缴纳,并已交到9月份。如今,开发商突然要求解除租赁合同,并表示交还商铺后,会退回8月和9月的租金及管理费,但没有任何其他赔偿。这让叶先生十分不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