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醉驾连撞3人4车致1死2伤 嫌疑人已被刑拘

2018-08-13 08:44:32 黄俊涛 周海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醉驾连撞3人4车致1死2伤 嫌疑人被刑拘

死者和重伤者均是省防汛机动救援支队队员 曾救过无数人

杨维维在惠安黄塘镇一堤岸滑坡现场救援。

东南网8月13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黄俊涛 周海文 文/图)

他,经常出现在最危急的场景中,救过无数人。11日,他却永远倒下了,连被救援的机会都没有……

11日凌晨1时许,南安市溪美街道民主街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司机醉驾连撞3人4车,致1人死亡、2人不同程度受伤。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其中1名伤者王景贤还未脱离生命危险,他与死者杨维维都是福建省防汛机动救援支队队员,曾救过很多人。

记者从南安市公安局获悉,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市区醉驾致一死两伤

一伤者还未脱离危险期

11日1时5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此时距交通事故发生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重伤人员已被送往南安市医院抢救,肇事司机也被警方带走。

居住在附近的冯女士告诉记者,1时许,她听到窗外一声巨响,开窗一看,车祸已经发生,随后救护车和民警都到了现场。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被撞的行人林先生(重庆人),庆幸的是,他只受了轻伤。

林先生告诉记者:“我和朋友在附近吃夜宵,散了之后准备回家,走在民主街的路边,突然被一辆小轿车撞到了屁股,整个人往前飞了几米,也是屁股先着地,好在人没事,真是万幸。”

林先生说,小轿车撞了他之后,挂了倒挡,而后又加速往前开,撞飞了停在路边的一辆电动车,以及站在路边聊天的两个男子,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被撞飞后,滚进了旁边一辆小轿车车底,受了重伤。

在记者赶到现场之前,该伤者已被送往市医院抢救。截至记者昨日发稿,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小张介绍,他和死者杨维维以及重伤的王景贤是队友,来自福建省防汛机动救援支队,其中杨维维是副队长。10日晚,他们3人相约一起在民主街吃夜宵,吃完夜宵后站在路边聊天,突然一辆车就撞了过来。“我站的位置比较靠里侧,侥幸躲过了一劫,他们两个却没这么幸运。”

林先生告诉记者,肇事司机30多岁,撞了另外两人之后,仍未停车,还继续往前开,随后又撞了停在路边的3辆小轿车,而后司机下车试图逃走,林先生和几个路人当场把他抓住,并闻出了他身上的酒味。

“司机被我们抓了还说‘你们不要抓我,要多少钱我都赔给你们’。”林先生说。

杨维维的家属告诉记者,他们一家是四川广安人,来南安工作6年了,救了那么多人,没想却会是这种结果,一家人陷入了悲痛之中。

11日11时23分,“南安公安”微信公众号通报称,肇事的陈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2.39mg/100ml(编者注:车辆驾驶人血液中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属酒后驾驶,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属醉驾。)

11日晚,记者从南安市公安局获悉,陈某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