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的士清晨连撞7车伤多人 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2018-08-13 10:00:40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晨闹市 的士连撞7车伤多人

伤者暂无生命危险;鲤城交警通报,的哥未检测出毒驾、酒驾

东南网8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昨日上午7时许,泉州市区泉山路普明菜市场路段,的士飞撞电动车和一部轿车后继续前行,直到撞到路中绿化带才停下,事故造成多车多人受伤。

海都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找到一目击整个过程的路边水果摊主。摊主介绍称,的士先是撞到了一部电动车,然后继续快速前行,又追尾前方一部轿车,推行了一段距离。在这过程中,出租车又先后撞到3部电动车,造成多人受伤倒地。直到经过西湖街与泉山路灯控路口时,的士撞到路中隔离绿化带,才停了下来。很快,交警和120都赶到现场,几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一人受伤较严重。

昨日中午,海都记者辗转找到部分监控,从监控中可以看到,的士车速较快,被撞轿车受损严重。记者随后了解到,伤者正在解放军第180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据其中一名伤者介绍,当天早上,他骑电动车载女儿上班,儿子骑自行车上学,三人同行,没想到遭遇意外。“第一个被撞的人都飞出去了,我离他两三米,的士从左边撞到我女儿,女儿也飞出去了,脑袋撞到地上。我也被撞倒,滚了一圈后赶紧爬起来抱我女儿。”所幸他儿子伤势并不严重,事后继续前往读书。

下午4点14分,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鲤城大队发布通报称:2018年8月12日7时46分许,高某辉(男,35岁,永春县人,持C1E驾驶证)驾驶闽CT××07号小型轿车,从泉州二院沿泉山路往清源山方向行驶至普明社区路段,先后碰撞4辆二轮电动车、1辆二轮自行车及2辆小型汽车,事故造成7人不同程度受伤及8部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事发后,鲤城大队领导及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处置,并当场控制肇事驾驶人高某辉。随后,民警对高某辉进行毒测,结果为阴性;对高某辉进行血液中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0mg/100ml。有知情人士表示,肇事的士司机是名新手,刚开出租车没多久,当时撞到人后太紧张,错把油门当刹车了,之后主动报警。不过以上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目前,7名伤者情况稳定,均无生命危险,其中5人住院接受治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