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义全街东煌广场电梯罢工 阿姨一天3次爬16楼

2018-08-13 10:07:28 陈莹钰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梯罢工 阿姨一天3次爬16楼

泉州市区义全街东煌广场,新电梯最快一周后交付使用

东南网8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莹钰 黄谨)日前,有读者反映,泉州市区义全街东煌广场电梯已停运多日,出行非常不便。昨日,海都记者前往现场发现,东煌广场有A、B两栋,电梯停运的是A栋。A栋有两部电梯,都无法运行。

昨日傍晚5点,一位阿姨正好要上楼。她告诉记者,自己今年60岁了,在16楼一家公司食堂上班,电梯停运近一周,她每天都要爬三趟楼梯打卡。楼梯陡峭又暗,天气闷热,让人实在不舒服。

阿姨说,这栋楼共16层,有部分住宅,部分楼层有企业入驻。她在这里上班两年,此前电梯也曾坏过,基本一两天就能修好运行,没想到这次坏了这么久。

居民赖先生告诉记者,右侧电梯是近期坏的,左侧电梯是去年10月份业主们众筹后安装的,但至今未运行过。前两天,有几个住在高层、五六十岁的阿姨买了菜提不动,还是他帮忙提上去的。

东煌广场物业工作人员小肖介绍,右侧电梯已投用18年了,与维保公司的合同上月到期,不巧又发生故障。物业请了有相关资质的维修人员前来维修,被告知因电梯老旧,故障问题比较大,维修费用也很高。小肖说,新电梯是业委会向业主统一收款、与电梯公司直接签订合同安装的,即将验收完成。

在楼栋公示栏,有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的报价公示,公示时间为去年10月。海都记者联系上该公司的工作人员魏先生。据其介绍,与业委会的合同是今年1月签订的,由于一些客观原因,左侧的新电梯大概一个月前安装完毕,目前正加紧验收流程,最快再过一周就能验收完成,交由业主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