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花季少女跳河轻生 多名路人紧急救援

2018-08-13 11:10:2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区新华桥头

花季少女跳河轻生

一年轻男子随即跳下救人未果 多名路人紧急救援

悲剧让许多路人嘘唏不已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 胡彦明 文/图)昨天早上6点左右,市区新华南路新华桥头,一名年轻女子突然跳河,一年轻男子跟着跳下,多名市民见状赶紧施援手,将男孩救起来。不幸的是,女子打捞上来已经死亡。

“隐隐约约听到男女在吵架!都是十七八岁,女的跳下去,一个男的也跳下去救!”据附近一路人称,清晨5点多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吵架声音了,“当时桥上有三男一女,都很年轻,后来吵了一会,女孩子就跳了下去,一个男孩见状,也跳下去想要救人!”

“当时很多路人看到了,大家立即帮忙救人。”当时在附近的江西籍搬运工罗先生称,事发后,不少路过的人立即赶了过来,到处找绳子帮忙救人,找到绳子后,直接往河里面丢!罗先生说,河里的男孩子抓到绳子后,一名60多岁老人立即跳下河,用绳子绑住男孩。后来,岸上路人齐心协力,最终把男孩拉了上来,“女的没救上来,听说才18岁,太可惜了!”

男孩被救上来后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无大碍。据悉,男孩是泉州市区人,今年17岁。女孩被打捞上来时,已无生命体征,随后被送往殡仪馆。

目前,鲤城警方已介入调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