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交警夜查统一行动 三天查获酒驾149起

2018-08-13 21:49:15 潘贤利 赵美缘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赵美缘)8月10日至12日的3天夜查统一行动中,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1400余人,共查获酒驾120起、醉驾29起、货车超载83起、超员580起。

为了加大公路通行秩序管控力度,持续保持夜间路面严管严查严处高压态势,有效遏制超员、疲劳驾驶、酒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维护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份以来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各地公安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酒醉驾、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夜查统一行动。

8月11日22点30分,惠安交警大队紫山中队在X308线7KM处路段查获当事人郑某醉酒驾驶无牌号二轮电动车,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乙醇含量为108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8月12日21时许,上官某某驾驶无牌超标电动车在泉州市区站前南北大道与普贤路路段被丰泽交警大队拦截检查。经测试,当事人血液乙醇含量为47mg/100ml,已达到酒驾标准。另查,当事人未取得驾驶证,属无证驾驶非汽车类机动车。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8月12日21时05分,宋某饮酒后驾驶无牌超标电动车,途经开发区德泰路与崇祥街交叉路口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乙醇含量为43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8月12日23时58分,黄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泉州市区西街与城西路交叉口被鲤城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乙醇含量为212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