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6宗“两违”被强制拆除 泉州丰泽启动3个月“铁腕治违”

2018-08-13 21:53:45 潘贤利 郑晓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丰泽区“铁腕治违”专项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区政府广场举行

东南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郑晓岚)8月1日起,泉州市丰泽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铁腕治违”专项攻坚行动,严厉打击“两违”行为,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利益,提升城区整体市容市貌。13日上午,“铁腕治违”专项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丰泽区政府广场举行,全面启动“两违”整治工作。

启动仪式前,丰泽区召开“铁腕治违”专项行动部署会,讲解“铁腕治违”专项攻坚行动工作方案,传达《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中心市区防控新增两违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部署“铁腕治违”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杜绝麻痹;行动上超前谋划、抓早动快;措施上各负其责、落实到位;效能上动真碰硬、严肃追责,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铁腕治违”这场专项攻坚行动。

启动仪式集结了该区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及直属中队协管员,城东、北峰、清源、东湖、丰泽、泉秀、华大、东海街道办事处协管员等近300人,出动执法车14辆,执法电瓶车10辆。丰泽区委副书记蔡龙群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区上下坚定信心和决心,集中力量严打“两违”。

“‘铁腕治违’专项行动开始!”随着一声号令,现场集结人员立即分头行动,对东海街道大坪山环线步行景观工程节点边、城东街道浔江路口、清源街道西湖丽园小区、北峰街道重点项目控区等处,分别依法实施强制拆除行动。在今天的行动中,共拆除违章建筑6宗,面积3020平方米。

据悉,此次“铁腕治违”专项攻坚行动主要针对片区改造、旧厂房改造、招商引资和民生工程等重点项目及其周边的“两违”等重要区域;山线、水线、进出城通道和铁路沿线两侧等城市重要节点的“两违”;高压整治高档小区内的“两违”。

“铁腕治违”专项攻坚行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丰泽区各街道、区“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将采用铁腕手段,集中拆除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违章建筑。以点上的突破来震慑违法者,形成声势,迅速打开局面,稳步推进“两违”治理工作,形成依法拆违、和谐拆违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