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11岁走失男童已找到 睡了5晚医院走廊病床

2018-08-13 23:49:21 谢玉妹 洪清雅 柯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此前网络上流传的“寻人启事”

东南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洪清雅 柯馨)近日,一则“11岁男孩从石狮走失”的寻人启事被网友们纷纷转发,走失的男孩牵动着父母的心,也牵动着广大网友们的心。13日下午,走失的男孩小杨在泉州动车站被寻回。

11岁走失男孩引起社会关注

8月8日晚7时许,石狮公安局宝盖派出所接到了杨先生的求助电话。杨先生是云南人,他们一家在石狮务工。8日上午8时许,杨先生11岁的儿子小杨被发现离家未归,家人也遍寻不到。

接警后,宝盖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研判发现,12日上午,小杨曾出现在石狮市华侨医院。当时他手上拿着一张捡到的就诊卡,并在保安的帮助下,将卡里的800元费用退出来,便离开医院。当天下午,小杨乘坐一辆人力三轮车上从九一街经过,被路人看到并报警。此后便又不知去向。

与此同时,一则“11岁男孩从石狮走失”的寻人启事也在数天内被众多网友转发,甚至远在菲律宾、香港等地的石狮人也纷纷转发。微信朋友圈掀起了一股“寻人风暴”,此事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

被找到时已睡了5天医院走廊

13日下午,泉州K1-828驾驶员林伟雄在180医院站点附近发现了拿着行李的小杨,并主动将车开向小杨。待小杨顺势上车后,林伟雄立即告知车上的安全员将其安置在座位上,同时,他还告知小杨其家人寻找他的消息。到了高铁车站后,林伟雄让安全员将小杨带去高铁车站的警务室,交给警方处理。

据了解,在离家的这几天,小杨凭借以前的住院经验,知道医院走廊有病床,8日至11日,他住了4晚石狮市医院走廊的病床,并在医院里认识了一个2岁的孩子。孩子因为后脑受伤在石狮市医院住了几天后,转到泉州市第一医院。为此,小杨特意花100元打“黑的”,从石狮“追”到泉州去照顾他的“好朋友”。

由于泉州市第一医院走廊病床没有空位,于是12日,小杨便到180医院住了一晚。隔天,小杨便计划坐公交车到火车站附近的派出所找警察。他知道,每个火车站都有一个警务室,而警察会帮忙找到他的父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