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08-14 08:08: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赵乐际同志在黑龙江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巡视五年规划专题培训班暨第二期全国巡查干部培训班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相关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朱团能、曾巍,党组成员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万里强调,要树好标杆,学好思想,建好生态,履好责任,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政治强、本领高、履职好、作风正的模范机关;要有为担当,有效运作,从人大角度出发,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成果运用到位、责任担当到位,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整改工作;要突出政治站位、强基固本、用人导向、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的组织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省人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及市委常委会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