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溪美:喝酒喝到忘了回家路 醉汉报警求助

2018-08-14 09:55:01 杨江参 李殷白 陈小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喝酒喝到忘了回家路 醉汉报警求助

东南网8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练武练到忘我,或许可以成为武侠小说里的大侠;学习学到忘我,或许有机会成为学富五车的学者;那喝酒喝到忘我呢?只能让人哭笑不得!这不,南安的李某“贡献”了这样的一幕。

前晚11时20分许,南安溪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李厝花园附近,有一名男子喝醉了找不到家,请求帮助。见到民警赶来,一名男子晃晃悠悠地站起来:“警察同志,你们总算来了,快点帮我找找我的家在哪里?”

经了解,男子叫李某,40多岁,南安人。当天李某外出和朋友喝酒,喝得天昏地暗。席散后,李某的朋友送他回家。可让人无语的是,李某只知道家住李厝花园旁边的小区,竟然忘记了自己的住址,拨打家人电话又无人接听,而送他回家的朋友也不知道他住在哪里,这下可难住两人。喝多的两人,最后决定报警求助。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用随着携带的警务通核对了李某的信息,随后驱车将他安全送回家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