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妻子与旧识深夜相约 丈夫尾随暴打“男小三”

2018-08-14 09:57:51 杨江参 李荣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李荣荣)上周六晚,云南小伙杨某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南安码头金中村农商银行门口,这里是他和刘某约定见面的地点。

杨某和刘某是同乡,相识多年却有缘无分,刘某最后嫁给了另一名同乡王某,并且随夫外出务工。后来几年,两人常常在微信上聊天,关系日渐密切起来。几天前,刘某提出要和杨某见面。杨某激动不已,如约而至。终于等到了刘某,可让杨某万万没想到的是,刘某的丈夫王某也来了。看到杨某,王某二话不说就是一顿拳打脚踢。

原来,王某早就发现妻子与杨某在偷偷联系,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想到两人居然相约深夜见面,忍无可忍的王某,决定偷偷跟上妻子,给对方一番教训。

挨打的杨某当即报了警。南安码头派出所民警将三人带回派出所调查。了解缘由后,民警分别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两人都签下了治安调解书。事情处理好时已经是第二天凌晨3点左右了。

考虑到杨某在码头人生地不熟,民警将他送到诗山镇车站附近住宿,并告诉他可以在车站搭车到泉州再转车回云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