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逛吃逛赏逛游 首届小岞鱿鱼旅游文化节18日在惠安开幕

2018-08-14 17:28:57 陈诗婷 余艺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实习生 余艺娟)8月18日,2018首届小岞鱿鱼旅游文化节将在惠安县小岞镇环岛北路沙滩举办。

本次活动由惠安小岞生活艺术岛建设指挥部指导,中共小岞镇委员会、小岞镇人民政府、惠安县旅游事业局主办,小岞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小岞镇青年旅游创业者联合会、泉州市天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旨在打响小岞鱿鱼品牌,提升特色旅游伴手礼知名度和推进小岞生活艺术岛建设。

此次鱿鱼旅游文化节将鱿鱼美食与旅游推介、文化展示融为一体,届时,香酥鱿鱼、鱿鱼粥、鱿鱼拌鸡蛋、鱿鱼排骨汤、炸紫菜、猪母仔、海蛎煎等小岞特色美食将一一呈现。现场还将举行鱿鱼百菜宴展评活动,评选“鱿鱼宴”大奖,还有各式沙滩亲子体验活动,让市民全方位感受小岞的鱿鱼美食文化。在满足味蕾的同时,市民还可以尽情游览小岞秀丽迷人的滨海风光和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体验海岛渔村的原生态之美。

据悉,本次活动凭券入场,名额仅限260组家庭,全部入选的家庭可参与鱿鱼美食品尝体验,其中有200组家庭还可免费参与沙滩创作体验,有60组家庭(限有绘画基础的亲子家庭,小孩年龄为7-9岁)还可免费参与海边绘画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小孩须至少有一名成人陪同,每组家庭不多于3人。

扫描二维码可进入报名页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