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沉洲小学即将搬进“新家” 千余名学生有了新教室

2018-08-15 07:59: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沉洲小学新校区即将建成投用 千余名学生今秋有了新教室

沉洲小学教学楼建筑及内外装修均已完成,今年秋季将投用。(陈小阳 摄)

本报讯 (记者吴丽娇 通讯员张明阳)记者昨日获悉,泉州沉洲小学即将搬进“新家”,新校区今年秋季可投用、招生,教学班将由原来的19个增至24个,有效缓解学生就近入学难问题。

沉洲小学新校区位于宝洲街沉洲社区内。记者在现场看到,教学楼建筑工程及内外装修均已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讲台、黑板及配套设施施工。沉洲小学校长赖主意介绍说,本月中下旬可完成学校的所有配套设施建设和操场器材设置,9月1日前完成所有扫尾工作。据介绍,一段时间来,沉洲小学暂借丰泽区第三中心小学教室开展教学活动。不久之后,该校1000多名学生就能搬进新教室里上课。

据悉,丰泽加快推进优质教育资源项目建设,“十三五”期间,该区规划中小学建设发展项目28个,规划建设面积38万平方米,拟新增学位额1.5万个,新建新增公办幼儿园10所。此外,在教育“补短板”行动中,丰泽区共确定区级教育重点建设和为民办实事项目27个。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