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中心市区禁鸣:21日起违规鸣笛罚150元记3分

2018-08-15 08:30:04 朱艳 郭小梅 蔡长江 刘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抓拍系统将在全市推广

昨天9:00-10:10,抓拍系统共抓拍到9辆违规鸣笛的车辆。

晋江交警一中队民警林建伟介绍,晋江市区的道路状况比较复杂,居民区、办公楼、写字楼和小学、图书馆等公共设施较密集,司机随意鸣喇叭,会影响他人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目前,晋江中心市区(和平路、双龙路、世纪大道和长兴路以内)禁止机动车鸣笛。

除了系统抓拍外,交警也在现场对乱鸣喇叭的车辆进行了查处。9时45分,一辆蓝色轿车在过红绿灯时鸣了一下喇叭,随即被交警拦下。司机王某表示,绿灯亮起时,前方一辆摩托车还没动静,他就按喇叭提醒一下。几分钟后,一名姓赖的司机也因乱鸣喇叭被查,他却表示:“我过红绿灯时就习惯按一下喇叭。”

交警部门表示,在中心市区开车,司机请忍一忍,管好手。接下来,鸣喇叭抓拍系统将陆续在全市各主要路段推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