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重伤者昏迷不醒 爱心涌动各界捐款超17万

2018-08-15 09:06:17 赖香珠 周海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伤者昏迷不醒 肇事方仍未露面协商解决

爱心涌动 各界捐款超17万

医护人员推着昏迷的王景贤去检查身体。

东南网8月15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赖香珠 周海文 文/图)“你怎么忍心就这样抛下我们走了……”昨日,在福建迅捷防汛抗旱服务有限公司,看着儿子生前工作的地方,杨维维的母亲仍掩盖不住悲伤情绪,号啕大哭。

11日凌晨1时许,南安市溪美街道民主街发生一起重大车祸致1人死亡、2人不同程度受伤,重伤者王景贤仍在ICU病房抢救,他与死者杨维维都是福建省防汛机动救援支队队员,曾救过很多人(详见本报8月13日3版)。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22时,肇事者家属仍未出面协商解决此次事故。

他是称职的弟弟 又是公认的孝子

“一家人的新生活才刚要开始,人却说没就没了。”昨日,杨维维的姐姐杨凤羽悲痛欲绝,她的母亲有心脏病,得知这个消息后心脏病复发,住院了半天。

杨凤羽和弟弟在同一个公司上班。“如果在公司食堂里看不到我,他就会打电话问我胃是不是又不舒服了,赶紧下楼吃饭。”杨凤羽说,杨维维身为弟弟,却如兄长般照顾着她。

因为杨凤羽患有哮喘,杨维维从不让姐姐下厨房。“他经常说,我不会下厨又不能干家务活,以后买了房一定要一起住,才能好好照顾我。”

杨维维还是个公认的孝子。“之前母亲腰痛,弟弟就四处打探医生,带着母亲去治病。”杨凤羽告诉记者,平日弟弟对自己特别“小气”,对家人却很大方,舍得花钱。“老人家心疼钱不愿意去看病,他就会责怪‘到底是钱重要,还是身体重要’。”

“因为长期不在孩子和父母身边,弟弟常常会感到内疚。今年二三月份,眼见在南安稳定下来了,他就将父母和孩子接到身边。”杨凤羽说,在防汛机动救援支队的照顾下,老人家就做一些轻松的值守工作,孩子也在当地就学,一家人省吃俭用,支付了房子首付。“谁想这幸福还没维持几个月。突如其来的变故,打乱了一家人原有的计划。”

如今杨维维的孩子才11岁。“弟弟在孩子1岁多时就离婚了,孩子一直跟着我爸妈生活,今年才接到南安,还没好好感受父亲的温暖。”杨凤羽告诉记者,这几天孩子常常偷偷抹眼泪,看着着实让人心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