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出台措施壮大幸福产业 4A以上景区设旅游法官工作室

2018-08-15 10:33:01 徐锡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出台措施壮大幸福产业

4A以上景区设旅游法官工作室

东南网8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锡思)海都记者了解到,经市政府研究同意,泉州将进一步壮大旅游、文化、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为代表的幸福产业,满足市民全方位、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其中,泉州将加快全域生态旅游市建设,争取到2020年全市建成1~2家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1~2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新建10家三星级以上森林人家。提升沿海大通道崇武至秀涂段选取示范段沿线景观风貌,加强沿线节点的交通服务功能和旅游服务功能,打造具有通达、游憩、文化展示、休闲体验等复合功能的滨海旅游风景道。

针对旅游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将实施A级景区提升3年行动计划,在4A以上景区(点)设立旅游巡回法庭或旅游法官工作室,以及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让游客在发生纠纷后能第一时间得到法律服务。此外,还将新建一批旅游厕所,到2020年实现全市A级旅游景区厕所数量充足、管理到位、使用免费。组织200名导游重点开展传统文化、历史地位作用及相关背景知识等有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

另外,在确保新能源汽车上牌便捷高效、选号公平公正的同时,将落实国家、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对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直接给予购车补贴。

同时,泉州还提出鼓励选购节水龙头等节水产品,鼓励建立绿色商场、节能超市、节水超市等绿色流通主体;推广应用新型墙体材料、预拌砂浆、机制砂等绿色建材产品,引导扩大绿色建材消费的市场份额。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