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老人误闯高速路 交警发现及时并带离

2018-08-15 11:00:3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速公路来了不速之客

高速交警提醒 请司机和乘客们不要在高速公路上扔垃圾,因为随手一扔可能会引发后方车辆事故;高速公路是禁止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的封闭性道路,为了自身及他们安全,千万不可步行或骑自行车、电动车等进入高速公路,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高速公路护栏处有很多空瓶,老人想捡去卖。

老人上高速路拾荒 交警发现及时带离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实习生吴汉阳 通讯员刘闽华 肖祖宏 文/图)烈日下,一名光着膀子的老人戴着斗笠背着编织袋在高速路上拾荒,所幸高速交警发现后及时将他带离。

昨日中午12点多,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巡逻至泉三高速上行89公里(泉州到三明方向马跳隧道)附近时,发现一个黝黑的身影正沿着超车道逆行,身旁车流穿梭,十分危险。

民警指示老人迅速转移到应急车道上,只见老人背着一个白色编织袋,里面装满空塑料瓶。经询问,他是永春蓬壶镇人,家里条件不好,长期到处拾荒维生,高速公路两边的护栏处有很多丢弃的空饮料瓶,老人想捡去卖。

民警在劝老人注意安全,老人却执意要自己离开,民警只好开车跟在他后方警示护送。走了一小段路之后,老人才放下戒备坐上了警车。民警在警车上再三向老人强调行人上高速的危险性,直到将老人带出高速出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