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落地项目75个 石狮“实业项目落地年”成效显著

2018-08-15 15:50:0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半年洽谈落地项目75个,总投资445亿元

石狮“实业项目落地年”成效显著

即将建成的学府公园 (颜华杰 图)

日前,福厦高铁石狮境内跨海大桥启动海上施工。新建的泉州湾跨海大桥有将近6公里在石狮境内,该特大桥也是国内首座跨海高铁桥。(石宣图)

近日,石狮市永宁(古卫城)历史文化及滨海旅游项目等9个项目被列入2018年福建海洋强省在建重大项目,年度计划投资达12.55亿元,但这只是今年以来石狮市推进“实业项目落地年”活动的成果之一。

据统计,今年以来,石狮市围绕纺织服装、智能制造、海洋产业等三大制造业和市场升级、港口物流、旅游产业等三大现代服务业,努力突破大项目投资,仅上半年就洽谈落地项目75个,总投资达445亿元,为深入推进“创新转型实业强市”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本报记者温文清 通讯员陈耿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