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协召开会议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

2018-08-16 07:50:5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维护和谐稳定 服务发展大局

本报讯 (记者吴丽娇)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会议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

市政协主席陈灿辉,副主席骆沙鸣、王祖耀、王瑞强、洪川夫、林志建,秘书长陈伟平参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扬捷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的工作情况。与会委员围绕履行检察职能、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等相关议题建言献策。

陈灿辉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全面有效服务发展大局,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尤其是“亲清护企”泉州模式、未检“刺桐花”团队、检察监督指导中心等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下阶段,各级检察机关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结合泉州实际,强化法治保障,以更高站位融入大局、服务发展;坚持为民司法,聚焦群众新需求,以更强责任维护稳定、守护民生;增强法治理念,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以更新思维强化监督、维护公正;坚定改革信心,以更高标准深化创新、引领发展;注重强本固基,以更大力气建设队伍、提升素能。

陈灿辉要求,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理解、支持检察院各项工作,共同为“五个泉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