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醉酒男子夜宿大马路 听到“再干一杯”马上醒来

2018-08-16 09:03:06 杨德华 吴静怡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听到“再干一杯”醉酒男子马上醒来

东南网8月16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杨德华 通讯员 吴静怡)醉酒男子夜宿大马路不省人事,听闻“再干一杯”瞬间有了反应,喝了民警送到嘴边的水。8月9日凌晨,蚶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疑似醉酒。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醉汉呈“大”字状态躺在路边酣然入睡,该男子时不时伴有呕吐的现象,担心其因呕吐物造成窒息,民警买来一瓶绿茶,准备让男子喝。可男子依然不省人事无法配合。

“兄弟,再干一杯!”看着这名酩酊大醉的男子,民警急中生智。男子一听“干杯”终于有了反应,喝了民警递到嘴边的水,简直让人哭笑不得。随后,民警在该男子身上找到一张身份证得知,该男子姓王,江西人,经过几番周折和联系,民警找到王某所在的单位,并将王某安全送回单位宿舍。

民警提醒,醉酒后夜宿街头,人身财产可能因此受损,过量饮酒付出的是自己的身体健康。民警提醒大家喝酒一定要懂节制、有底线,更要有责任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