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昨暴雨如注 南北大道铁路桥下积水严重
2018-08-16 11:00:20 陈莹钰 柳小玲 田米 朱敏敏 陈海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区南北大道前往动车站方向的铁路桥下积水严重,一些车子来不及开走,泡在其中进退两难,黄龙大桥往动车站方向一侧的道路堵起了长龙,部分乘客因为这场大雨耽误了行程。

骤雨哗啦啦 赶车人堵在桥下

泉州昨日下午暴雨如注,南北大道铁路桥下积水严重,往动车站方向堵起长龙

好几辆车子泡在水里进退两难

东南网8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莹钰 柳小玲 田米 朱敏敏 陈海容 文/图)昨日午后,层层黑云笼罩泉州市区上空,让人仿佛到了傍晚的光景。随之而来的倾盆大雨,也给整座城抹上了一层灰色。泉州市区南北大道前往动车站方向的铁路桥下积水严重,一些车子来不及开走,泡在其中进退两难,黄龙大桥往动车站方向一侧的道路堵起了长龙,部分乘客因为这场大雨耽误了行程。

昨日下午,省防指召集气象、海洋、海事、水文等部门会商,分析近期强降雨及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发展趋势,研究部署防御工作。台风“温比亚”于昨日下午2时在东海东南部海面生成,可能于今日夜间在浙江到上海一带沿海登陆,给我省带来风雨影响。另外,我省近日多地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引发次生灾害。

暴雨来得有点猛 气象台多次发布预警

这场暴雨来得有点猛,昨日下午1时17分,泉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德化和永春的部分乡镇将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下午3时5分,暴雨预警信号就升级为黄色:预计未来6小时,泉州市部分乡镇将有5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下午4时,暴雨预警信号再次升级为橙色:泉州市局部乡镇已经出现暴雨,预计未来3小时部分乡镇仍有50毫米以上强降水。

截至昨天傍晚6时,全市统计监测24小时最大雨量,出现在惠安同和小学站点,达到130.3毫米。昨晚6时31分,变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泉州市部分乡镇已经出现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预计夜间局部乡镇仍有10~20毫米降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