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昨暴雨如注 南北大道铁路桥下积水严重
2018-08-16 11:00:20 陈莹钰 柳小玲 田米 朱敏敏 陈海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区南北大道前往动车站方向的铁路桥下积水严重,一些车子来不及开走,泡在其中进退两难,黄龙大桥往动车站方向一侧的道路堵起了长龙,部分乘客因为这场大雨耽误了行程。

黄龙大桥往动车站方向堵起了长龙

动车站方向大堵车 乘客涉水赶去坐车

下午4时许,北峰方向伴随着雷声,终于下起了大雨,暴雨如注,南北大道铁路桥下很快就积满了水。许多坐公交车前往动车站的乘客被阻在路上,一个小哥因要乘坐的动车快到站了,公交车却因路面积水过不去,只好提着行李箱,自己涉水过去。记者在现场看到,积水处有的水深高及胸部。黄龙大桥往动车站方向的一侧道路,车辆已经堵起了长龙,一直排到了江滨南路。交警也对积水路段拉起了警戒线,引导要去动车站的车辆改道而行。在积水处的一个排水口位置,市政工作人员正在不停地打捞影响排水的垃圾,一下子就捞了一袋。

海都记者从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暴雨期间,市区南北大道铁路桥下、县道301线(海西汽配城)路段、普贤路拓改段、泉州动车站附近路段等多处出现积水现象。其中,南北大道铁路桥下积水处,主要是由于铁路桥下地势低洼,道路两侧地块未开发,片区排水未收集后直排南北道路,生活垃圾、土渣受雨水冲刷严重堵塞铁路桥下雨水管网,且片区排水系统建设尚在完善中,各排水渠道未整治,过流断面较小,造成路面积水。

县道301线(海西汽配城)路段积水是因该处积水排水出口处于繁荣渠水面以下,排水不畅,加上繁荣渠出水口的霞洲引港出水口正在围堰施工中,造成阻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