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7月份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成绩出炉

2018-08-16 21:34:00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鲤城区东菜市场考评成绩较好

泉州市考评中心联合市食药监局对城区29座集贸市场进行44次考评,考评成绩较好的有:鲤城区东菜市场,丰泽区北峰市场、后坂市场,洛江区万安市场,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的龙宫市场。考评成绩较差的有:鲤城区南菜市场,丰泽区法石市场、后埔市场、霞美市场、滨城农贸市场,泉港区庄园市场。其中鲤城区北菜市场存在车辆入场乱停放、熟食摊位未设置“三防”、建筑垃圾堆积问题;丰泽区法石市场、后埔市场、霞美市场车辆入场乱停放、垃圾堆积和卫生死角问题严重,卫生情况令人担忧;泉港区庄园市场成绩持续下滑,杂物乱堆放和废弃物未及时清理问题整改不及时;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新门市场考评成绩连续4个月下滑,保洁不到位和杂物乱堆放问题整改不到位。

部分工地出入口“滴撒漏”严重

泉州市考评中心联合市住建局对中心城区及台商投资区在建工地开展文明施工专项考评,共抽评在建工地81个,发现591处问题。其中部分工地场内降尘措施不到位,如鲤城区珑玥湾二期,丰泽区蟳埔商务中心区B地块,洛江区津汇红树湾,泉港区昌茂香槟公馆二期、田润御园三期;部分工地出入口外路面“滴撒漏”现象严重,如丰泽区南埔山片区(棚户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兆基光明城东区总承包工程,洛江区美亚芳邻,泉港区荷盛商住小区三期、世茂璀璨星城一期。

部分路段未清洗沿途垃圾桶

泉州市考评中心本月现场督查24段道路的清洗情况,整体情况有所改善,但仍有部分路段实际的清洗作业范围未达到要求,存在较多未清洗区域,如鲤城区开元街道学府路,丰泽区东湖街道东湖街、温陵北路及北峰街道北清东路中段等路段;部分路段未清洗沿途垃圾桶(含果皮箱),如鲤城区海滨街道百源路、丰泽区泉秀街道宝洲路中段、丰泽街道泉秀街北、清源街道新华北路等路段;部分路段清洗后存在积存沙土、尾水和垃圾未及时清理的问题,如丰泽区东海街道丰海路东段、清源街道泉山路南段等路段。

7月份,市容市貌观察团对丰泽区庄任社区、美仙山花苑1期的卫生保洁情况进行巡查,整体情况较好,考评发现的问题均已整改到位,如庄任社区北渠河岸散落垃圾、废弃物、煤渣等均已清理;美仙山花苑1期小区内主要通道、绿化带保洁到位,杂物已清理,环境卫生明显改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