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交警多方位开展交通乱象整治

2018-08-16 21:36:41 潘贤利 吴小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小玉)为有效遏制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保障交通安全,8月14日起,泉州丰泽交警大队在辖区内针对辖区交通乱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重点整治逆向行驶、非机动车驶入隧道、行人跨越护栏以及环卫车闯红灯、逆向等违法行为。截至15日晚,已查处各类乱象违法行为164起。

8月14日起,丰泽交警四中队组织警力,在东海大街开展逆向行驶、不按道行驶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两日内共查处逆向行驶46起,不按道行驶25起。

同时,丰泽交警四中队在警力缺乏的情况下,抽出专人,守在辖区各个风险点,对行人跨越隔离护栏的行为进行劝阻和教育。跨越隔离护栏横穿机动车道和闯红灯是危险系数极高的行为,行人的这几步“方便”,将会让自己的健康和生命面临危险。两日内,民警共劝阻、查处行人跨越道路隔离设施违法行为11起。

大坪山隧道入口处的LED大屏上,实时滚动着“禁止行人非机动车进入隧道”的标语。然而,不少市民对此视若无睹,将电动车任性驶入大坪山隧道,导致“机非混合”,造成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8月14日起,丰泽交警二中队组织多名警力,对非机动车进入大坪山隧道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两日内共查处非机动车进入隧道72起。

据介绍,闯红灯、加装遮阳伞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也是交警部门近期整治打击的重点。交警部门提醒,市民们应当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车、文明出行,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交通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