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南安摇号选派柳城小学23名专任教师到第六小学

2018-08-17 08:54:04 陈振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柳小摇号选派23名专任教师到六小

——教育部门解答焦点问题

选派现场。

摇号前公示4个代表4组教师名单的乒乓球。

东南网8月17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陈振东 文/图)昨日16时,南安市教育局举行第六小学教师公开选派活动,经过摇号,选派柳城小学23名专任教师到市第六小学。

根据工作安排,公开选派现场先随机指定柳城小学一名副校长作为教师代表,由她核对经公示无异议的,纳入选派范围的4组专任教师名单,随后,该副校长将4组名单分别放入4个信封内,并打乱信封顺序,最后在信封上标上序号1-4。

摇号环节,现场随机指定柳城小学另一位副校长来执行,在摇号前她先向在场人员展示了4颗外观和重量一致,分别标有“1-4”数字的乒乓球,代表相应的4组名单。

在现场人员的见证下,被摇号选中的2号信封内名单上的23名老师将分三年三批安排到市第六小学任教,每年任教的教师,由市第六小学根据当学年度各学科师资实际需求,从本学科被选派教师的年龄(以身份证为准)由小到大的顺序依次确定。整个公开选派活动在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的全程监督下进行,做到公开公平。

此外,记者获悉,除这23名选派教师之外,此前已有一名柳城小学专任教师自愿申请并经市教育局核准调往市第六小学任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