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多辆车因停车太帅被贴罚单? 商家出“歪招”

2018-08-17 11:13:11 董加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商家为博眼球想出的“歪招”,安溪多辆车因停车太帅被贴罚单?

商家制作的小广告

东南网8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董加固 文/图)车没违停,却被贴上“罚单”。仔细一瞧,“罚单”是“停车太帅通知单”,与交警部门开具的《违法停车告知单》极为相似,虚惊之余也令人生气,这是谁搞的恶作剧?前几天,安溪县城区的不少车主纷纷遇到这样的遭遇。

海都记者了解到,从网友提供的照片可见,包括宝龙天桥下、地下停车库的不少正常停放的车辆,都被贴上了这种“罚单”,内容是告知车主因停车太帅要到店交罚单,参加抽奖活动。由于这种小广告的尺寸、颜色与交警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差不多,远远看,分辨不出真假。

安溪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叶警官称,接到举报后他们忙赶到现场处置,经了解,所谓的“停车太帅通知单”,是某店制作的一个广告单,已经张贴了1000多张。了解到情况后,交警立刻对这家店的店主进行口头传唤。

涉事商家负责人吴某说,这些小广告单是他们为了给新开张的店铺做宣传、招揽人气而想出的主意。他们在百度上搜索像这种创意的传单,然后看到类似这种停车太帅的传单,觉得蛮有意思,就下载下来修改了一下,一共打印3000张。

安溪县行政执法局法规股陈姓工作人员称,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城市建筑设施刻画、涂写、张贴。商家张贴1000张以上,可以罚款1000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涉事商家也对自己的不当行为进行道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