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三角梅竞相绽放 河岸系上“红腰带”
2018-08-17 17:2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日前,德化县浐溪步行街的三角梅竞相绽放,簇簇红艳,繁花似锦,宛若一条“红腰带”环绕河岸,美不胜收。

河岸系上“红腰带”

东南网8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有森 吴朝烨)日前,德化县浐溪步行街的三角梅竞相绽放,簇簇红艳,繁花似锦,宛若一条“红腰带”环绕河岸,美不胜收。

近年来,德化县着力打造一条“文化、时尚、个性”的浐溪文化休闲步行街,主要建设沿线建筑外墙立面、绿化以及文化长廊等,包括在浐溪两岸安装种植箱,种植三角梅进行垂直绿化,为瓷都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市民在河岸边给花拍照

艳丽的三角梅竞相绽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