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就近办便捷办 泉州公安交管部门积极推进便民利民措施

2018-08-17 17:52:13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力推行“就近办、便捷办”

泉州公安交管部门积极推进“放管服”实施

泉州公安创新改革交管窗口服务,简单业务一证即办。图为车驾管窗口办理现场。

东南网8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创新改革交管窗口服务,简单业务一证即办;延伸下放车驾管业务,大力推行“就近办、便捷办”;深化“互联网+交管服务”,健全交管业务“网上办、掌上办”……这是记者从17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的泉州交通管理“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通气会获悉的。

据介绍,今年以来,泉州公安交管部门认真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眼睛向内、自我革命,坚持民意引领、问题导向,坚持简政放权、放管并重,着力推动全市交管改革服务提档升级,在“优化服务”上动真格、求实效,努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向社会和群众释放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红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

创新改革交管窗口服务,简单业务一证即办

今年7月,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驾管部门结合实际,积极推行车驾管业务“一证办”。原需提交各项申请资料的补换领和审验驾驶证、补领行驶证、驾驶人和车辆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等18项车驾管业务,现凭本人居民二代身份证即可一证办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